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2, 2013的文章

這肯定還有戲

新的EQ除了功能加強,Size更是放大。跟Compressor擺在一起,幾乎差了一倍有餘,這告訴我們,Logic Pro應該會全面重新設計Plug in,EQ只是第一砲,下一彈,個人猜測絕對是Compressor。 其實對Logic Pro的Plug in設計,我一直有意見, Size太小,放大又出現鋸齒狀,這說明Plug in的相素沒有提高,在Logic Pro 7的時代這是可以的,但是放在Retina Display上,那就不是痛苦兩字可以形容的了 介面太複雜:ultra beat、Sculpture、ES2這三套合成器,哪一套不是讓人望之卻步?而且從Logic Pro 7到現在都長一樣,至少七年以上沒更新過了,每一次Logic Pro更新我都引頸期盼著這一塊被改變,但一直到現在還是一灘死水,或許人都被掉去做Garageband了吧~ 沒有Channel Strip,Logic Pro是第一個把Plug in整包合起來跟軟體一起販售,號稱All-in-One的軟體,但卻唯獨沒有包含Channel Strip,這其實相當奇怪。 總之,這是個好的開始,希望持續下去,加油,把所有的Plug in全部翻新吧!

EQ真的會用出感情

EQ真的會用出感情: Logic Pro 7 EQ Logic Pro 9 EQ Logic Pro X EQ Logic Pro X的新EQ,幾乎已經完全看不到過往的痕跡,有新的EQ讓我很興奮,但新裡卻仍有一點依依不捨,因為Logic Pro的EQ,我真的太熟太熟了,縱使我後來買了UAD,但使用頻率最高的還是Logic Pro的內建EQ。 從功能面與實際使用的方便性來說,新EQ是無庸置疑的好,但是舊的EQ恐怕還是會在我心底,存在好一陣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