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8月 4, 2013的文章

父親節之歌

父親節之歌 五月份的巧虎DVD教小朋友唱「我愛媽媽之歌」,兒子學會以後足足唱了一個月,唱的他媽媽心花怒放。但是,為什麼八月份的巧虎卻沒有教唱「我愛爸爸之歌」!!!是怎樣,性別歧視嗎?我每個月都有繳錢啊! 還好咱是編曲,巧虎不教,我自己教, 老婆,這首歌請讓兒子照三餐服用,接下來讓我要兒子一路唱到年底!

今天最高興的事

今天最高興的事,莫過於發現Vienna Ensemble Pro可以當Local Host! 換句話說,我可以在一台MAC上打開Vienna Ensemble Pro Server,掛上32 Bits的Addictive Drum,然後再Logic Pro X的Instrument Track裡掛一個Vienna Ensemble Pro,這樣,便能在64Bits的Logic Pro X裡,使用32Bits的Addictive Drum了。 更厲害的是,Vienna Ensemble Pro 甚至能讓我直接把Addictive Drum的MIDI Loop直接拖曳到Logic Pro X裡面,實在是Cool翻天,有Vienna Ensemble Pro的朋友試試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