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3, 2007的文章

Logic會說中文了

雖然Nuendo早就會說,不過長得醜,所以不算. 但說中文這件事,卻讓我想起了Pro Tools, 他老人家早在七代就崇洋媚外的推出了阿陸仔介面, 但整個"花格格"連阿陸仔都不想用, 要切回英文,得整個OS都改成英文才換得回來... 最近又很爭氣的做了一個,不支援Giga,Akai的取樣機....=.= Digi豬屎,其實我覺得...你的問題不在少了一個取樣器 而在你的RTAS,少一根筋,耗死資源不償命 所以,你送我的一堆效果器,我只能同時跑8個 但這年頭誰混音不超過32軌? 花四萬買你一個含著滷蛋的AD/DA,有限制的軟體,跟一堆只能看的效果器 ㄍㄢˋ,你是不是太會做生意! 不過,畢竟你還是崇高的工業標準,所以還是贏得我的尊敬 只是,當哪天你的HD變得跟DIGI系列一樣便宜時, Logic應該已經免費,還送兩包乖乖了. 繼續各說各的中文吧...兩位

肝安能

終於爆肝爆到可以吃特效藥了,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. Logic Pro 8 又來了 親愛的肝,讓我們一起攜手度過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