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8, 2010的文章

Logic Pro 9 Run on PPC G5

你沒看錯,G5在安裝了OS 10.5.7之後,順利的開啟了Logic Pro 9,按照 G5主人的說法 ,關鍵應該在OS X 10.5.7,或許安裝相同OS版本的G4,也能安裝Logic Pro 9。 不過這年頭電腦上能安裝什麼,從來就不是重點,能跑得順什麼,才是關鍵。G5的主人也提到,他希望G5至少能再撐一年,所以我覺得效能或許不會太樂觀。不過如果我是他,當然也希望能撐到i7版的Mac Pro出現。 如果你有PPC MAC,又那麼巧的剛好有OS 10.5.7,或許可以試試安裝Logic Pro 9,也許沒辦法工作,但爽度絕對百分百。

iPad Control Logic Pro 9

雖然還不是很成熟,必須以外掛第三方橋樑程式的方法,連接iPad與Logic Pro,但是沒有latency,敲擊的時候不會慢,已經是非常優秀的表現了。iPad用來當Logic Pro的控制器,應該已經是有長眼睛都看得出來的趨勢,也難怪Ephonix被Digi豬屎併購,Apple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,Logic Pro 9的下一波改版,或Logic Pro X的問世,應該官方的iPad控制支援會是觀察的重點之一。 這告訴我們兩個消息: 第一:還沒買硬體控制器的請等iPad 第二:已經買硬體控制器的,請趕快賣掉

Logic Pro 9中文使用手冊完成,出版倒數中..

草稿也亂美一把的嘛~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