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6, 2008的文章

希望這一天快點到來

IMG_0827 原由 yrandy1981 上載 如果能回台中工作,我一定要養一支這樣的狗,帶牠上山下海到處去玩,讓牠跟我的貓咪成為好朋友,讓他享受全台灣最棒的氣候與陽光。 如果,我能回台中~

大俠梅花鹿

IMG_1329 原由 yrandy1981 上載 我不了解國片,我真的一點都不了解國片! 那時候出外景有很難嗎?還是穿這樣出外景很難? 定調為台語童話故事片,以那個年代來說,這位反派的尺度會不會太大了點? 溝都出來了! 老實說,我不懂那個年代,也不懂為什麼會選這個題材,但是,曾經當過小朋友的我卻知道,童話跟濠洨,是不一樣的! 科學小飛俠雖然是小鳥,但是人家有科學加持 叮到蜘蛛人的蜘蛛,身懷劇毒不打緊,人家還會飛來飛去兼吐絲 蝙蝠俠雖然沒被什麼鬼東西咬到,但人家錢很多 綠巨人浩呆,還有條細胞異變的線索可供小朋友幻想 超人雖然衣服很蠢,不過人家是外星來的...... 童話因幻想而偉大,然而這一切,卻全都被大俠梅花鹿擊潰了 鹿,一向是弱勢的自然界食物,更別說什麼鹿茸、鹿血、鹿鞭一類的加工製成品 鹿,請問危難發生時,你在那裡換這上這身衣服?還是,大白天你就穿成這樣,頭上還頂著角,坐在客棧裡喝茶聊天閒瞌牙,大家也習以為常?那我非常想知道掌櫃穿的是什麼? 鹿,人家蜘蛛人尚且很有誠意的趴著大樓滑行,您憑什麼可以用兩隻腳走路? 鹿,我大概不用到國小畢業就會知道,繼續崇拜你,上國中就別想有什麼好日子過.... 鹿啊鹿,從你身上,我實在找不出可供幻想的線索。依你"大俠"稱謂,我想,大概只有發生跌下山崖,被菩提老祖之類的世外高人撿起來灌頂的奇遇,才可能讓你從食物鏈底層翻身,變成用兩隻腳走路的大俠。那你灌頂的時候,穿著鹿裝嗎?角不會卡到嗎?菩提老祖難道不曾悔恨,為什麼等這麼久還是等到籤王嗎? 不行啊,梅花鹿大俠,只要我一開始想像,你那身鹿裝,還是帶來太強烈的視覺震撼...... 親愛的導演啊,小孩是純真,不是好騙,你可以說服他們,但請不要濠洨他們,謝謝。 怕了吧!感謝無敵牡羊座國寶級攝影師,Joe!熱情提供相關影片片段! 感謝瘋子阿康,熱情提供維基百科的 大俠梅花鹿 相關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