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1, 2006的文章

子毅的第N個春天

今天看到楊子毅的MSN出現了一張辣妹圖,於是我們有了以下對話: PM 3:44:28 yrandy2002@hotmail.com: 這個妹是誰? PM 3:44:51 tzui4032@hotmail.com: 喔喔喔 PM 3:45:15 tzui4032@hotmail.com: 你已經是第n個人問了 PM 3:45:42 yrandy2002@hotmail.com: 因為大家都不相信你搞得到這麼正的馬子吧? PM 3:45:48 tzui4032@hotmail.com: 幹 看來,子毅哥又出動了。開始會去ROOM18把妹了,對一個30歲的男人來說,日子除了酒精跟Distrotion之外,又出現了妹,算是個好的現象吧。 在此祝福子毅哥把妹順利,正所謂烈女怕纏郎,努力盧吧,加油!

有人在賣冰

好朋友信樂團吉他手孫志群同學,在饒河街夜市開了家冰店,店名是“韓信點冰“ 店裡有韓國冰、韓式可麗餅、泡菜餃等等,店址在饒河街36號,6/16開始營業,煩請各位舊雨新知,一起到店裡給他衝衝人氣! 並在此預祝孫同學的店,人氣滿滿,荷包滿滿!加油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