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, 2013的文章

還是很喜歡陶喆

做了10幾年唱片,要喜歡一個國語歌手不容易,但我很誠心的喜歡陶喆。 人是貪心的,耳朵總顫抖著期待讓人心頭一動的New Sound。每次,陶喆總是能滿足這樣的悸動。 他的編曲越來越簡單,就像功夫大師,起初十年螳螂拳,龍型、虎型,會的都要拿出來耍,三十年後,一掌亢龍有悔就能要了你的命,我在 他最新的專輯 ,聽到了亢龍有悔的雛形,雖然只有一分半,但已夠我悸動了,看來即將滿20的我,路,才剛要開始。 我最近越來越喜歡簡單了,你呢?

OLIVIA ONG 守望

請大家去聽聽看 Olivia Ong的守望 ,我聽太久MIDI,這首歌錄製的人味,讓我的靈魂整個活了起來,聽聽看吧。

分水嶺

如果以80歲當做一輩子的單位,那40歲應該是個分水嶺。 我從不擔心自己40歲以前存款簿裡只有幾塊錢 但我很擔心,40歲之後只有一樣謀生技能 我很希望可以自由自在的,在青山綠水間彈著吉他,但那不是我現在該做的事。我相信自己的音樂才能,所以選擇放棄最愛,因為我知道,用吉他只能感動一小群人,而我想看的,是更遠更大的世界。 抱著這樣的想法,走過18個年頭,我很慶幸自己當初放下吉他的決定,因為放下,真的讓我看得更遠。 如果你現在的最愛已成為阻擋你前進的包袱,或許,放下也是個不錯的考慮;如果放下,會讓你開始問自己:「那我還能做什麼」? 恭喜,這是個美麗的新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