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5, 2007的文章

最棒的一次生日

這是我這輩子過過最棒的一次生日,也是我老婆幫我辦過最棒的一次Birthday Party, 生日禮物不見得要多麼貴重,但是一定要有心思,這次,我老婆做了最好的示範,連卡片都有兩張喔。 生日,我喜歡很多人幫我一起慶生,畢竟我是個人來瘋,所以這次生日前的幾天,我就開始在MSN上大肆宣揚,但是,平常極好的人緣,竟在這時爆發開來:沒人理我!甚至部分的朋友,還試圖以言語暴力攻擊,以下是部份內容節錄:「生日啊,很好啊,可是我行程已經排到你明年生日之後了耶,先祝你生日快樂啊!」、「你說什麼?沒聽見,你是誰?幹嘛隨便加入我的MSN?」、「生你老X!去年我生日的時候你在哪?」....等等。但是,這些語言暴力並沒有使我沮喪,因為,我還有一位溫柔可人的老婆,她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! 所以,我迫不及待的向她訴說這些朋友們非人道的行為,聽罷,她憐惜的輕撫著我的臉頰,用她招牌的甜美微笑冷卻我激動的心靈。 當我好不容易平復下來,她終於緩緩的吐出了一句:「其實,我也沒有準備!」,霎那間,我覺得人生到了谷底。 懷著落寞的心情過了幾天,終於到了生日前的週末,她告訴我她訂了一家餐廳,我好高興!還順口問了她是誰推薦的?她開心的告訴我:「是某某某啊!」,太棒了,因為我一向懷疑這位同事的味蕾是不是出過什麼問題。 不行,這是我的生日,如果砸了鍋,我怕自己會跑去挖那位同事的味蕾出來洗乾淨。放眼四下,還好附近有一家西提。 於是,我鼓起勇氣跟老婆說:「小寶貝,我想吃西提。」,老婆果然貼心!我們馬上轉向西提走去,到了西提,我習慣的在外面等候,讓老婆進去問服務生還有沒有位子。過了一會,老婆高興的跳了出來:「老公,我們運氣太好了,有位子。」,我心想:「對,那是因為你老公生日的關係,哈哈哈哈!」。我驕傲的抬起下巴走進去,轉個彎到了我們的位置上,才發現那群語言暴力的王八蛋全部坐在那裡:「老頭,生日快樂,Surprise!!!」 哇!實在太開心啦,老婆謝謝你,小寶貝我最愛你!南開的這群語言暴力的豬八戒,我愛你們,在我平時不懈怠的鍛鍊下,你們總算培養出堅強的心裡素質,這個生日實在過的太有意義啦,我愛你們,謝謝大家,太感謝啦,你們是最棒最棒的!

我在中天的150個日子

在中天待了150天之後,我選擇了離開,走的原因很簡單,不外乎常見的人為因素與不想浪費生命等等理由,這段日子,我學到了好多想學的技術與知識,同時也見識了不少不想知道的虛與推責等職場必備生存法則。 然而,我這個人有個壞習慣,就是從來只看見得到的,卻常常忘記去計算失去的。 所以,雖然成音師是個浪費生命到不行的工作,但非常幸運的,我的生命,卻都恰巧浪費在一些美好的事物上: 比如搶著去幫美麗的模特兒別Mic,順便大剌剌的盯著她的胸部看,誰叫我是成音師,總得看看Mic是否在正確的位置上! 或者仔細盯著可能的走光,如果被人發現,就趕緊假裝去提醒他們的工作人員。 如果,真的運氣很好的話,康熙就會來一大群名不見經傳的模特兒,其中總會有一兩個穿著摟空裝,還沒走進棚內,阿賢就會先告訴我哪幾個穿著丁字褲... 但是,這些一點都不重要,真的,重要的是,我認識了一群非常非常好的人。 雖然,在我形容完“美好的事物“之後,緊接著強調這群夥伴的重要性,顯得說服力相當薄弱,但我仍得衷心的說:各位,中天是一個因為有你們才顯得美好的地方! 明明是阿姐卻長得很年輕的雅琳,大聲嚷嚷的小靜,大眼睛小嬡,溫柔善解人意的彥君,天真的慧慈,自我介紹的台詞是:「 你好,我叫玉仙,欲仙欲死的玉仙。」的玉仙,大路痴美玉,很陽光的欣俞。是你們讓副控冰冷的機器,有了溫暖的生命。 把只能拉Long的紅樓夢,拍出人樣的秀如;兩個孩子的人妻麗雯,你還是讓人有想把的衝動;對我伸出援手的頭哥、林哥,聽我訴苦的財哥,教我好多知識的賀爺與寶哥,熱心的宗文,謝謝你們讓我見識到電視圈的精彩。 大方的胖哥,故事說不完的阿賢,房地產王子嘉仁,頗有成音指導之風的阿良,我的同鄉阿尚以及幫助我最多,但我卻救不了他精蟲衝腦症狀的仙政,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成音是什麼。 當然,還有歷經風浪卻仍屹立不搖的小魏,你一定要堅持下去!(我不是指下半身,常熬夜,我看你也還好而已) 玉仙,你一定要勇敢,被自行車碾過沒那麼痛,真的! 仙政,要搞音樂就要先搞女人的說法,雖然我不同意,但卻也身體力行了好多年!不要再悶了,淫魔其實是很快樂的,加油。 離開中天對理性而言是個正確的決定,但許多無法割捨的感性卻還留在那裡。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照顧,帶著你們的關懷,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在未來的路上,飛得更高,走得更穩,謝謝大家,真的,謝謝了。